不支持Flash

章子怡走红就靠张艺谋 郑佩佩对其演技赞赏有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09:33 重庆晚报

  本报讯 章子怡就靠张艺谋走红一直众说纷纭,但近日作客浙江卫视的香港“武侠影后”郑佩佩,却肯定表示章子怡走红全靠张艺谋提携,能够出演《卧虎藏龙》也是凭张艺谋向李安推荐才得以成功,再次对圈内传言作出了澄清。

  浙江卫视《太可乐了》即将在2月3日晚播出采访郑佩佩的内容,对于在《卧虎藏龙》中饰演自己徒弟的章子怡,郑佩佩赞赏有加:“她是个很不错的演员。拍戏前两个月是我们的排练期,李安导演一直陪着她练剑,她自己也相当努力。”

  当被问及章子怡为何能被李安选中出演玉娇龙一角时,郑佩佩爆料说:“据我所知,当初应该是张艺谋跟李安推荐过章子怡,说他那里有个演员很好,刚演过他的电影《我的父亲母亲》。后来李安就让章子怡过来试镜了,正好当时另外一个演员有点问题,所以就让章子怡来演了。”

  记者隆准网络编辑:李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