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乐乐着红装报丧事 伤害网友感情连声说抱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09:37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日前,有多名网友在天涯论坛上发帖,指责重庆籍主持人杨乐乐,前晚在播报许玮伦去世新闻时身着红装,且态度不严肃。对此,杨乐乐感觉是被误会了,但她表示,如果无心之举真的对观众造成伤害,自己想说声抱歉。

  该论坛上名为“我选择不选择”的网友,发帖称“看《娱乐无极限》报道许玮伦的事情,本来是个丧事,杨乐乐却穿着大红色的衣服,在短片放完后神采奕奕地说开车要注意什么的,播下一条新闻的时候甚至还笑了起来”,此帖引起不少网友回应。

  昨日中午,记者致电杨乐乐,她很无奈地表示这是一个误会。她解释,在该节目中穿的红衣服是上周就选好的,因为想到快过年了,看起来喜庆一些。而且,自己事先并不知道当天播报的新闻里有许玮伦去世这条,因此穿红衣服纯属无心之举。对于“不严肃”一说,乐乐表示,是在播报下一条关于张学友的新闻时,由于搭档彭宇一句“张学友要集资了”的玩笑话,才笑了一下。最后她表示:如果自己真的对观众造成了伤害,希望通过本报对他们说声抱歉。

  见习记者王瑾网络编辑:李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