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正春追悼会昨日举行 赵本山送别大徒弟冯乡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7:30 竞报

  本报讯 因在《刘老根》中出演“冯乡长”而为观众熟悉的著名二人转演员李正春因非霍奇金氏淋巴瘤于本月29日去世,年仅45岁。原本在京备战春晚小品的赵本山昨天特意赶回去送大徒弟。李正春颇有人缘,昨天追悼会,圈中好友悉数到场。除与他同在赵本山门下的众多师弟,阎学静、《刘老根》中韩冰扮演者王娟等也都到场送他最后一程。

  昨天早上李正春的家里,每个人都在默默忙碌。李正春师弟王小虎协调现场。从6点20分送行的车队启动直到8点45分到达殡仪馆,李正春妻子李淑杰都一言不发,静静看着丈夫的照片。看着丈夫李正春遗体被抬到灵堂后面,李淑杰再也控制不住,一下子扑上去。撕心裂肺的哭声,让所有人都悲痛。

  颤抖的李淑杰被大家扶到休息室,看到连夜从天津赶回来的赵本山时,又一次情绪失控。赵本山眼圈泛红,安慰她说:“不用着急,有困难就说。这事先别让正春父母知道,受不了啊。正春是跟着我时间最长的一个徒弟,十八岁就跟着我,可惜啊,太可惜了。不过还行,正春也没遭什么罪。好人好报啊。”转身又对李正春儿子李晓光说:“别给你妈添累,要听话,好好当兵。”郭慕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