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兵前往泰国充电 不料险“葬身”恐怖炸弹之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7: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胡兵(blog)去年拍摄电视剧《超级男女》,拍摄了五个几月的时间,不过他从云南拍摄完之后,便立即回北京及日本继续工作,根本没有休息时间,所以早前他便要求公司给他放一星期的假期,可以去外地旅行充充电。 

  这次他跟一大班朋友到泰国的普吉岛,享受阳光与海滩,本来是很开心的事情,不过由于他去的时候刚巧遇上泰国的炸弹袭击。据他透露,除夕当晚他跟一班朋友去出事地点附近的场所倒数庆祝,炸弹爆炸时他遭飞来的砖头碎片击中后脑,尚幸碎片来势已减弱,他未有流血,真的名副其实“中头奖“,虽然不是很严重,不过他也感到有点头晕,朋友更立刻陪他看医生,医生表示他有轻微脑震荡迹象,叫他要好好休息。

  想起当时的情况胡兵事后也有点怕,不过幸好没有事,还笑言可能是一个好兆头。胡兵这次旅行无拘无束地玩了很多水上活动,如风帆、独木舟等,令他可以抛开一切烦恼,及让脑袋清醒一下,之后好好地想想自己新一年的大计。

  充电回来后胡兵便立即投入新的工作,他将会推出两本时尚杂志,这两本杂志全是他对时尚潮流的感觉及心得,今日(2月1日)他会出席服装品牌DOLCE&GABBANA新店的酒会。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