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和华谊约满不再续 是否转投橙天不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1: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日前,有消息称华谊兄弟当家花旦范冰冰(blog)因触犯华谊高层,所以在新片《心中有鬼》(blog)的宣传中遭到封杀。昨天,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证实,范冰冰和华谊兄弟的6年合约前天到期,将不再续约,但否认了范冰冰遭到封杀的说法,

  王中磊介绍,范冰冰自《还珠格格》中扮演金锁博得华谊兄弟的青睐后,便与该公司签订了长达6年的合约,先后主演了《手机》《情癫大圣》《墨攻》《破军》《心中有鬼》等电影,并凭《苹果》入围柏林影后的角逐,“冰冰与公司的合作一直非常愉快,有传言说她要争夺华谊‘一姐’的头衔,我没听她提过这样的要求,这也不符合中国演员经纪公司的体制。”

  王中磊称,1月30日范冰冰与华谊兄弟的合约到期后,他不知道范冰冰今后的去向,也不方便透露不再续约的原因。虽然《心中有鬼》的宣传期正好是合约到期之后,但范冰冰将出席影片的相关宣传活动,身体力行地否认封杀的谣言。

  另外有消息称,范冰冰将转签橙天娱乐,和陈好(blog)争夺橙天“一姐”位置,令陈好主动与东家解约。前天,橙天娱乐发表声明称,陈好依然是橙天娱乐签约、重金打造的艺人,公司到目前为止没有与她解约。  (记者易东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