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兵自曝要当“亚洲007” 透露想出国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2:0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章杰) 前天才在北京获得了“2006中国风尚男女模特”称号的胡兵和姜培琳,昨天出现在“红星国际家居·2006南京风尚”颁奖盛典活动上,为获奖的各位“风尚伊人”颁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两位模特纷纷表示今年春节都将不在国内过年。

  胡兵告诉记者,离开南京后,他就将飞往香港参加一场走秀活动,然后去泰国曼谷参加一个流浪狗的全球收养公益活动,之后还将飞往美国旧金山和全球艺人一起号召青少年不要吸毒。“你们知道吗?我已经和美国那边的大经纪公司签约,马上就要开始拍电影,全球发行的那种。”胡兵骄傲地告诉记者,“我觉得我这个年纪去外国发展挺合适的。以前在国内发展实在太轻松,所有人都哄着我们成长,现在去了国外,才开始有了独立的空间,(章)子怡不也去美国发展了?我现在去挺合适的。”

  胡兵说:“经纪公司不让我对大家透露,不过我想稍微说说电影的类型,他们就想把我塑造成亚洲的詹姆斯·邦德,中国式的绅士。”他见记者没听明白,忙着解释:“你看我现在的造型也在慢慢改变,变得清爽干净了很多,因为我觉得中国式的绅士就是这样的,懂礼貌,有教养,跟人说话彬彬有礼……就好像梁家辉拍的《情人》那样的,我在不断调整中。”

  在演艺圈沉浮多年,胡兵的感情传闻不少。对此他哈哈一笑:“亚洲的艺人经纪约真的很奇怪,我和公司签约必须注明不能谈恋爱。但美国那边无所谓,只要你没犯法,别的都不会管你。”他说自己出道15年经历过3次恋爱,就是因为这些规定令自己的爱情始终处于地下,最终没有结果。“我的3个恋人都是娱乐圈里的,大家的压力都很大。不过我想我在美国也没法谈恋爱,因为英语不是我母语,没法表达我内心的真实感受,就好像上一次在日本的那场恋爱,就是因为语言不通,真是很遗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