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女郎拍广告重温面试 周星驰命令张雨绮擦妆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0:29 新闻晨报

  张雨绮告诉记者,这次拍摄的这个广告是她荣升“星女郎”以来的第一个广告。没想到的是,当她正式拍摄时,才发现自己被“设计”了———这则广告的剧情就是一个剧组面试女主角的过程。广告中,在张雨绮之前面试的演员都让导演提不起兴趣,然而,当张雨绮一进入现场,导演像触电一般惊呆了。而广告中的导演,无论是造型还是表演都和周星驰十分相似。张雨绮后来才知道,广告的创意就是从她当初接受周星驰面试的经历而来的。

  张雨绮回忆道:“当时是周星驰在香港看到了我之前拍摄过的一个广告,这也是当时我唯一的影视作品,然后他派了公司工作人员来给我进行第一次面试。其实当时很普通,打电话通知我的时候也没说是周星驰公司要找我,只说有个剧组要面试。”第一次面试之后,张雨绮知道了自己要面对的真正幕后大老板是周星驰,不过她当时没抱什么希望:“我知道他一年下来要看很多年轻演员。”而她面试的资料,很快送到了周星驰的手中。

  当周星驰到宁波为《长江七号》选景的时候,张雨绮接到了一个让她的生活从此发生极大转变的电话:“周先生要见你,我们会派车接你去宁波。”当时张雨绮心情十分紧张:“连要不要化妆我都反复问我的朋友,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见大明星。”最后,张雨绮选择了化妆。但是当她来到宁波周星驰下榻的酒店接受面试时,周星驰提出的第一个要求就是:“请你把化妆都擦掉,我们要看一个最真实的你。”不过,这也给了她一个机会,让她在卸妆的时间里,很快稳定了情绪。随后是简单的自我介绍、拍照片以及舞蹈表演。她说:“其实周星驰面试的过程远没有外人想像的那么严格,大多数时候都是在聊天,可能是他们觉得从生活中来了解一个人是最真实的。”

  据周星驰公司工作人员透露,张雨绮的最终中选不乏偶然性:“一方面,她在外表上符合周星驰的审美习惯,另一方面,周星驰喜欢用会跳舞的女演员。”在面试的一个星期之后,张雨绮接到了自己成为“星女郎”的消息,“不过,这个好消息给我带来的也有‘痛苦’,因为在公司签下我之后,给我提出的第一个要求就是要

减肥,但是没有外界传言的那么夸张,我前后大概瘦了十斤左右吧。”□晨报记者曾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