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wins为出道六周年精选集 反串情侣极尽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0:31 新浪娱乐

  Twins为出道六周年限量版精选集拍照,明日广州演唱展现妩媚一面  本报讯 (记者齐帅)明日,Twins将于广州举办“TWINS环游世界07广州演唱会”——今年广州演出市场能不能来个开门红,全靠Twins的表现了。

  演唱会可能唱新歌  记者获悉,她们目前正努力为广州演唱会彩排,全场将献歌21首,更换5套全然不同的造型,并会和观众有9次亲切谈话。本次演唱会会围绕Twins出道6周年纪念的主题来进行,除了舞台周围将有大大小小的6字造型,Twins在舞台上大谈出道6年的喜怒哀乐,而且很有可能在贺年歌环节加入新专辑《我们相爱六年》里面的新歌。

  六周年精选限量1500套  而Twins除了卖力准备广州演唱会外,也正争分夺秒地为即将推出的全球限量1500套的纪念精选集《我们相爱六年》做宣传。鬼精灵的姐妹两个轮流穿上婚纱及礼服,变身情侣,以表现携手走过六年的和谐亲密。据悉,精选集分《全球限量别注版》及《贺年精装版》两款,其中《全球限量别注版》随碟附送Twins六周年邮票小全张,而《贺年精装版》则附送Twins与草蜢贺年MV的DVD、六款利市封及挥春。

  这次担任创作总监的蔡一智表示,希望将Twins相识及并肩工作的日子融入精选集,并以恋人由认识到厮守终身的过程作比喻,所以特意为她们设计了婚纱及礼服造型。拍摄时,钟欣桐蔡卓妍轮流换上婚纱及礼服反串,由于两人的服饰及化妆相同,令工作人员不时混淆。而看到近期被赞女人味十足的阿娇穿上男装作酷哥状,而阿Sa则一脸娇羞,更让人忍俊不禁。在这些照片中,可以看出和6年前相比,两个小女孩已经成熟了不少。而在“TWINS环游世界07广州演唱会”上,她们除了表现以往的青春可爱之外,也会表现成熟妩媚的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