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谭维维回家像赶场 家乡报纸热线火爆烫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5:0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谭维维回家像赶场家乡报纸热线火爆烫手(图)

维维接热线忙 摄影/程启凌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昨日下午,回到成都的谭维维(blog)不仅成为内地首名报名参加奥运志愿者的艺人,而且还来到本报接听明星热线,与维生素火热交流,畅所欲言。与此同时,谭维维还将与成龙(blog)张惠妹五月天张震岳信乐团李宇春(blog)等人于2月12、13日在美国举行演唱会。今晚,维维将回到老家自贡举行一场演唱会。而她的新专辑将在7月推出。

  

北京奥运志愿者 维维不假打

  昨日阳光灿烂,位于

四川大学的2008北京奥运志愿者报名活动现场异常热闹,戴着黑色绒帽的谭维维也来到现场。虽然是明星,不过维维还是排队报名,并没有特殊待遇。在填写报名志愿时,维维认真思考过后,在“公共关系”、“竞赛组织支持”以及“设计”3个选择项上填上了标记。“大家都知道我特别喜欢体育,奥运会首次在中国举行,希望能够参与这场盛会!”明星参加类似的志愿者活动,很大程度都有作秀的成分。“肯定与演出有冲突,如果我被选上会尽量协调。志愿者7天的培训肯定要参加,志愿者的时间是14-21天,我至少要保证7天以上的时间!”作为国内首位报名参加奥运志愿者的艺人,谭维维表示一定要带好头!

  接听本报热线 维维直喊忙

  虽然热线时间是下午4:30,可是4:15就有维生素不停打进本报热线。4:30,准时抵达本报明星热线室的谭维维刚一坐定,来自全国各地维生素的电话便扑面而来。“维维,是你吗?真的是你?我太兴奋了……”诸如此类花痴般的语言基本上每位维生素都会重复一遍,维维还还不时与他们开玩笑,非常友善。昨日本报两部热线电话一直没有断过,让维维忙得不亦乐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