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大时代女性评选揭晓 徐静蕾代表娱乐圈入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7: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全国妇联、中国妇女杂志社主办的一年一度“海内外有影响力的十大时代女性人物”评选于今日揭晓,徐静蕾作为娱乐圈代表当选,同时入围的还有创业家、慈善家汤燕雯, 外交部发言人姜喻,密码科学家王小云,网球冠军郑洁、晏紫,科学家蒋向前等。

  此次评选全方位涉及,主办方称:目的在评出最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各领域杰出女性。以四个是否为标准:是否对社会、民族有突出贡献;是否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是否年度内在其领域做出显著成绩;是否为公众关注并产生广泛社会影响,全国妇联评委组及网络投票评选得出这一名单,并将于近期《中国妇女》杂志公布。

  徐静蕾此次入围理由在其博客新媒体“女王”的身份——2006年底“老徐的博客”制造了7千万点击的

神话,博客书《老徐的博客》也荣登中信出版社十大畅销书之列,并荣获最佳畅销作者的称号。此外,她本年度的导演和演员方面的成就也为她加分不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