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朴树“状态挺好” 轻松备战“名声大震”总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20:29 新浪娱乐

  在经过了七周的激烈角逐之后,湖南卫视热门娱乐节目《名声大震》将于今晚(2月2日)19点30分进行最为牵动人心的总决赛。成功晋级的朴树刘璇谢雨欣郭涛两队组合将通过4-5首歌的"比拼"产生出最终冠军,而此次决赛的比赛结果也全部根据观众投票情况而定,评委只有点评权。一路走来的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朴树作为此次比赛人气最高的选手,对即将展开的总决赛表示:"状态挺放松的"。

  据悉,在当晚的比赛中,朴树将首度携手评委黄韵玲合作表演经典金曲《那些花儿》,作为朴树第一张专辑中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之一,《那些花儿》曾被台湾歌手范纬琪进行翻唱,与其他艺人合作表演,此番还是第一次。除此之外,朴树还将与刘璇合唱英文歌《Why》,继续他们的表演路线。

  究竟哪一队组合将问鼎冠军,

总决赛中又将出现哪些激动人心的情结,我们惟有拭目以待。但无论如何,就像朴树所言:"冠军与否我并不十分在意,重要的是我在这个过程中得到了锻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