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朴树游戏也得认真玩 《名声大震》中终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8:03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讯 湖南卫视明星PK节目《名声大震》(blog)第一季总决赛2月2日晚落幕。朴树刘璇(blog)组合经过五轮的比赛,击败了对手谢雨欣(blog)郭涛(blog)组合赢得冠军。在第一赛季两个月的比赛中,主办方费尽心思地挖出选手们的猛料赚取收视率,尽显该节目的娱乐性。而在大众印象中与娱乐节目完全不搭界的朴树却最终夺冠。

  由于

总决赛最终胜负判定来自观众投票,所以使整晚比赛并未有太多的对抗性,双方只是各自展示自己颇具创意的表演。嘉宾和评委也都乐意在轻松的气氛下进行着最后一场的比赛。事实上,从比赛第一期开始,朴树便坦率地表示,“参加这个节目,我不会做我自己”。之后,朴树在服装、造型以及舞台风格上屡次让人意外,“海盗装”、“蓝精灵”、“法语歌”,在当晚的决赛中更是翻唱了罗宾·威廉姆斯的《RockDJ》,表现得非常精彩。

  获得第一季总决赛冠军后,朴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觉得过程还挺好玩儿的,一开始我也觉得挺不习惯,后来想反正我投入唱歌就好,使劲儿玩一把吧。选歌的过程很有意思,身边的很多朋友参与进来,有时候觉得他们的劲头儿比我还大。我觉得进入了这个节目,就不由自主地认真起来了,游戏也得认真玩,什么都不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