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否认签约超女尚雯婕 趁年轻愿意多尝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1:30 新浪娱乐
范冰冰否认签约超女尚雯婕趁年轻愿意多尝试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我?签约尚雯婕?”昨天,面对“你是否准备签约尚雯婕”的求证,范冰冰的第一个反应是吃惊地瞪大了眼睛,接着又哈哈大笑起来。对她而言,这样的传闻太具有幽默感了。

  时至今日,范冰冰的单飞局面已趋于明朗化,值得一提的是,她在用词上特意修正了一些概念:“我在此声明一下,我跟华谊的不是解约,而是我们的合约到期了,续不续签是另一回事。在与华谊合作的这六年里,虽然中间经过了很多事情,甚至有金花姐的离开,但我一直坚持合约,直到六年约满。这期间我没有节假日,365天都在努力工作。因此,现在我想静心想想以后的路该怎么走。毕竟合约不是一年的事情,一签就是四、五年。”

  范冰冰表示,趁年轻,她愿意多尝试一些东西,哪怕失败了也不怕,因为年轻就是资本。“到了一定年龄就要演适合这个年龄段的东西,我不能说到了50岁了还演18岁的少女,还扮嫩。其实每个年龄段都有她自己的东西,只有到了那个时候你才能演好,演出感觉。我不会去模仿别人的生活方式,或者说是走过的道路。因为去模仿一个人,自己是永远不会快乐的,一种生活方式只能属于一个人,张曼玉有她的生活,林青霞也有自己的方式,但那些都是不能模仿的,自己的生活只能是自己去探索。”她还表示,她自己这个年龄还没想过像蒋勤勤一样结婚、生子。团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