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暖》的女主角李佳:我让赵薇“恨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0:08 东方早报

  电影《暖》的女主角李佳(blog)日前来到上海参加《非常有戏(blog)》的录制,自幼学习京剧的李佳这是第一次在电视荧屏上展示自己的戏曲表演,并且会在节目中反串演出。在录影的空当,李佳接受了上海媒体的采访。

  李佳凭借电影《暖》在圈内站稳脚跟。不过在事业冲刺阶段,李佳突然消失了三年。在采访中,李佳透露原来自己结婚去了,她解释由于老公是圈外人,一直不喜欢她在娱乐圈发展,所以不支持她复出。经过近一年的“洗脑”,李佳的老公才慢慢接受老婆的职业。由于在事业上升期选择结婚,李佳圈内朋友觉得不可思议。她的甜蜜生活,也让好朋友赵薇羡慕不已,有了嫁人的念头。

  李佳婚后复出以后,已经和老公达成协议,暂时不“造人”,开始全力冲刺事业。最近她的努力没有白费,尽管广电总局颁发了从2月开始央视和卫视频道黄金档要播出“主旋律”剧,不过李佳主演的苦情大戏《相逢在雨后》却破例安排在节后登上央视一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