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钻石王小五”生活曝光 名车豪宅身家上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1:09 沈阳今报

  从跳水冠军摇身一变,成为话题不断的娱乐明星,田亮显然很满意自己的这种“角色转型”。虽然因为出席商业活动太过频繁,使得他不得不离开了培养和成就自己的国家队,但显然,这些事业上的挫折、个人形象的受损并没能阻止田亮一步步朝着“富豪”生活迈进。

  众星捧月“钻石王小五”

  近日,许久未在公开场合露面的田亮,又应邀出席了京城某周刊举行的品牌宣传活动,而在活动开始前,在地下车库偶遇田亮,记者目击了这位“钻石王小五”受欢迎的“盛况”。

  当天,一身黑衣的田亮独自驾驶着他那辆价值百万的保时捷SUV到达活动现场,到达车库之时,几个助理模样的女孩子早已在此等候。田亮换装之后还未站稳,就有一个女孩主动过来,替他细心打理头发,举止十分温柔……

  名车、

豪宅一个都不够

  从世界冠军到娱乐明星,田亮在赚钱方面一直是一把好手,此前,就有媒体替他算过一笔账,历数他这些年的收入,判断他已有上亿身家。而随后进行的小范围调查,也基本证实了此言并非空穴来风。

  田亮的第一辆“坐骑”是花20元买的一辆二手自行车,再花了20块钱对它进行了一番整修,可随着名气与日俱增,他的坐驾也频频更新换代。成名之后,田亮在北京开着一辆白色奥迪A4。在陕西,用的是一辆号码为“9999”的红色本田。而前不久,他又一举购入目前这辆价值百万的黑色保时捷卡宴,和许多圈中大腕使用的是同一款车型。

  前不久,有媒体曝出田亮和他最新的“绯闻女友”叶一茜(blog)一起在京出双入对购买房产的消息,其实在北京、重庆、西安等地,田亮名下已经拥有多处房产。近日,来到田亮位于亦庄开发区的一所住处探访,在这片以独栋

别墅和联排别墅为主的建筑群内,有田亮于2004年购置的一栋3层别墅,当时他耗资100多万元,但目前,这栋别墅的价值已经跃升至300万元左右。可据小区住户介绍,目前田亮很少回这里居住。在机场高速附近,他又买下了一处别墅,从西安回京之后,田亮大多时间是住在那里。

  因为主人很少回来,以至于在亦庄的这“一栋洋房”不久前被小偷盯上,入室盗窃,所幸损失不算太大。当我们去那里探访时,小区的保安更是直言不讳:“特别是田亮家,目前我们属于重点防护,若非业主自己开口,谁也不能随便放访客进入。”很显然,小区里这位“特殊住户”,已经成为令保安极度头疼的人。

  据一位和田亮熟悉的朋友介绍,参加奥运会前,田亮的工资并不高,也就一千多块,而他对钱看得也比较重,平日打扮也很一般。可随着名气以及财富的水涨船高,田亮出入时的派头也越来越足,花钱手脚也大了起来。

  据报道,目前他的广告代言费用已经跃升至300万-500万元,而出场费也在三四十万元左右,商演、代言、加上他去年在西安成立的“陕西田亮体育发展产业公司”和投资的房产项目,如此日进斗金、生财有道,也难怪田亮会有如此一副“志得意满”的神情了。小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