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闻李冰冰即将离开华谊兄弟 要转投橙天娱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3:18 信息时报

  范冰冰(blog)离开华谊兄弟掀起的娱乐圈“转会”风波尚未平息,该公司另一位当家花旦李冰冰(blog)即将离开华谊的消息又传了出来。昨天,某网站消息称一娱乐界的知名高层人士透露,李冰冰在三个月后将步范冰冰后尘约满离开,而且极有可能转投没能挖到范冰冰、马上又将失去陈好(blog)橙天娱乐。记者就此采访了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王中磊表示自己对此并不知情,而针对近期公司“一姐之争”的系列新闻也表示了无奈。

  李冰冰离开合情合理

  该消息称范、李二冰冰曾是华谊的两大财神,二人甚至贡献了公司一半的收入。在华谊内部,李冰冰不仅跟曾经的华谊经纪公司的老总王京花交情颇深,和王中军、王中磊兄弟也是情谊深厚。

  为了报答华谊的培养之情,李冰冰在一年之前并未接受王京花的力邀,加入橙天娱乐,而是选择续约一年。但在这一年之中,李冰冰比范冰冰更加忠诚,但华谊将更多的精力放到了范冰冰的身上,对李冰冰则只有形式上的重视,而少了行动上的庇护和帮助。哪怕是在金鸡百花电影节的落选争议事件中,公司层面也没有替李冰冰叫几声委屈。李冰冰的现在报恩结束,投入橙天怀抱作“一姐”于情于理都无可厚非。据悉,积极争取李冰冰的橙天,甚至已经留下了一间办公室给李冰冰的经纪人李雪。

  王中磊:我不希望都是这种新闻

  记者就此事采访王中磊时,他称并不知情,还反问记者:“是吗?我帮你打听一下吧!”而对于近期艺人“转会”风波的高潮迭起,他无奈地表示:“也许我们公司的新闻性艺员比较多吧,我不希望都是这种新闻。”

  实习生 肖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