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个明星慈善榜单 “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君娜) 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新娱乐慈善群星会”日前宣布,首届“新娱乐慈善群星会”颁奖大典将于3月11日通过东方卫视向全球直播。

  主办方透露,颁奖大典上郭富城光良伊能静(blog)李宗盛(blog)曾志伟、费玉清、韩红赵薇徐静蕾(blog)、孔祥东、周笔畅(blog)等多位明星及香港电影金像奖协会主席文隽、香港导演刘伟强将出席。届时,包括“华人明星慈善楷模”、“年度慈善特别贡献奖”、“06年度感动之星”在内的14个奖项将一一揭晓。据悉,明星、受助人士和爱心人士现场将用颁奖大典的纪念品———琉璃砖共同搭建一堵“爱心艺术墙”。

  “

长三角”地区民乐展演明举行

  本版讯 (记者 伍斌 实习生 施晨露) 由上海音协、上音、宝山区教育局主办的第四届“长三角”地区民族乐团展演,将于明天在宝山区宝宸体育馆拉开帷幕。

  自2004年首届“长三角”地区民乐展演活动举办以来,参演队伍由27支增加到本届的50支;参演人数由1000人扩容至今年的1800人;参演地域由“长三角”地区拓展到全国以至东南亚。本届参演者年龄最大的80岁,最小的6岁。来自日本福冈的60人民乐团也将首次加盟。展演活动由“欢迎篇”、“朝阳篇”、“青春篇”、“彩霞篇”和“星光篇”五部分组成。

  海派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将举行

  本报讯 (洪星) 由浦东新区书画研究会主办的“海派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2月9日下午3:00将在东方路873弄53号宝缘斋艺术展览中心举行。这次邀请展的举办是浦东新区文化艺术活动的又一个亮点。张培础、应洪声、罗步臻等著名画家的60余幅佳作参展,充分体现了当今海派艺术的个性,表现了艺术家的传统功底和鲜明个性。

  手机屏幕上看英超联赛

  本报讯 (记者 李君娜) 近日,SMG下属东方龙新媒体手机电视独家获得英超赛事手机版权。这意味着,通过手机电视收看英超联赛将成为现实。据悉,移动用户发送一定指令后即可收看英超赛事直播、下载赛程视频等。同时,手机电视也将提供英超球员及俱乐部负责人的采访和训练花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