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娜坦言目前还是一个人:还是喜欢刘烨那样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9:5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和刘烨分手后,谢娜(blog)的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关注,前不久还和第一届“我型我秀”冠军传出绯闻。虽然双方经纪人都予以否认,但谢娜本人尚未对感情生活做出过正面回应。趁谢娜忙于宣传新剧的间隙,记者连线谢娜。她坦言目前还是一个人,将来要找的另一半会是一个跟自己性格完全相反的人。这让人直接联想到刘烨。

  记者单刀直入询问感情问题,谢娜的回答倒也立刻切题:“目前还是单身。”随后谢娜坦言,她一直觉得感情是水到渠成的事,该来的会来,不该来的强求也没用。虽然自己不急,但谢娜的姐姐已经开始为妹妹物色人选了。“姐姐帮我介绍海归啊、白领啊之类的,但是我觉得都不适合。”当记者试图询问之前她与刘烨的相处时,谢娜难得愣了一下。她说自己觉得没必要去评价他,因为他现在很幸福。“我很祝福他,他的任何东(blog)西我都会祝福他、支持他,我自己就要去寻找我自己的幸福了。”

  至于自己的择偶标准,谢娜意外提及一个人,他就是来自台湾地区的综艺节目主持吴宗宪。“我觉得同宪哥在一起工作特别快乐,但不知道他面对爱人时会是什么状态,我觉得做朋友或者合作伙伴的话,他非常棒。”原来谢娜和吴宗宪刚刚合作完成了宪哥自导自演的电影《四大金钗》,两人间培养了诸多默契。吴宗宪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过,自己最想合作的内地女主持人是谢娜。看似水到渠成,但毕竟在电影宣传期,谢娜的如此“表白”多少有些炒作嫌疑。眼看记者刨根问底,谢娜还是开诚布公地“坦白”了。对于情侣,她会选择一个跟自己性格完全相反的人。“一个不太爱说话的人,因为我本身就那么爱说话,最好找一个听我说的人。”这样的回答不禁让人联想到内向腼腆的刘烨。开朗的谢娜看来还未走出这段感情的阴霾。闵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