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凌风“孔融让梨” 顺子献吻奖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1:45 新浪娱乐
高凌风“孔融让梨”顺子献吻奖赏(附图)

顺子献吻

  《名师(blog)高徒》现场顾问高凌风使出奇招,换来顺子热情一吻。高凌风一改原先高调作风,不但把黄色的“鸡冠头”染回黑色,更是在言语上“收敛”起来。顺子收徒现场不但爆料自己是双鱼座,还声明自己其实是个非常腼腆的人以博取美女同情。

  害羞也是一种美!

  张婉丽在第一轮演唱时略显害羞,对于这样的表现高凌风不但没有任何刻薄言语,反而显得格外理解。高凌风说自己是

双鱼座的,所以尽管大家看舞台上的他这么活跃,但平时自己却是个十分害羞和腼腆的人。“从小我都是个害羞的人,我和我的好朋友是校乐队的,尽管我唱得比他好,但是每次表演时,100次中有99次我心中都是在想,让他唱,就让我高凌峰做后备的吧!”

  卖乖换一吻

  看来这招卖乖果然有用,不仅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了解了高凌风的另一面,更是博得坐在身边的顺子的怜爱。顺子出其不意,没等高凌风话音落下,便已经凑上前去,热情的给了高凌风一吻。看来从小生长在国外的顺子果然比较开放,这样的举动倒是把高凌风吓了一跳,但心里却是在暗自窃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