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油好男儿换冠名商 第二季将大力拓展海外赛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21: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年,东方卫视、新娱乐携手主办的“加油!好男儿(blog)”将国内真人秀节目推向高潮,在媒体与观众们的热切期望下,第二季“加油!好男儿”将隆重启动。国内知名休闲服品牌美特斯·邦威将成为2007“加油!好男儿”冠名商。2月7日,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副总裁、东方卫视董事长高韵斐先生、美特斯邦威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周成建先生出席了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2007“加油 好男儿”预计即将于春节后启动,与去年相比最大的不同是开拓了海外市场,将要增设海外报名点,让更多的“好男儿”参与其中。06年的好男儿在上海及周边城市都取得了不错的知名度,达到了令人满意的收视效果。今年,

东方卫视不满足现状,将要加大力度拓展海外赛区,力图将每一次的节目都做成一次盛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