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聂远谈绯闻女友胡可 称两人不排除进一步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1: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电视剧《贞观长歌》(blog)平均收视率突破5%,让主演聂远(blog)心情大爽。昨天,提到绯闻女友胡可(blog),直率的聂远说如果有机会二人可进一步发展。

  听闻《贞观长歌》平均收视率突破5%后,聂远瞪大了眼睛,“对观众的批评,我现在可敢还嘴了。”他说从网上看到不少质疑,他承认唐国强50多岁演27岁的李世民确实力不从心,“观众说两者年龄差距大,这也无可厚非。”聂远说等演到李世民40岁时,唐国强的魅力就出来了,“他化好妆往那一站,绝对就是李世民,没治了。”

  昨天,媒体报道了胡可泪洒《红幡》上海发布会的消息,称胡可默认与聂远曾有一段美好的感情,说到动情处还流下眼泪。对此,聂远说和胡可关系确实很好,但没“正儿八经谈恋爱”。聂远透露,前天自己得了急性肺炎,胡可还打电话询问病情,“我们拍戏时只吃过两次饭,唱过一次卡拉OK,都是集体行动。如果有‘档期’,我们可以进一步发展一下。”王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