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圣依案长出橄榄枝有望和解 法院出宣判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2:03 新闻晨报

  星辉公司状告黄圣依违约一案6日在香港再次开庭。虽然当事双方嘴上各不相让,但两边昨天终于在一片硝烟中升起了一枝橄榄枝:愿意和解。

  据悉,案件宣判当天,黄圣依没有出现在法庭上,但是香港媒体却拍到了她当天和杨子在香港购物的照片。有香港媒体揣测,黄圣依此行是专程找周星驰面谈和解事宜的,不过这一说法遭到了星辉公司的否认。星辉公司高层魏达森昨天对记者表示,迄今为止,黄圣依本人没有约见过周星驰和星辉公司,也没有跟他们直接联系过。他还说,周星驰从头到尾对这件事没有表示任何关心,整件事情都由公司处理。不过记者了解到,黄圣依曾经通过第三途径向星辉公司表达了和解意向,对此,魏达森以不方便置评为由没有回应,而黄圣依方面则称她此行只是为了谈音乐方面的事情,和官司无关。

  魏达森昨天代表星辉公司表态说:虽然双方之前合作不算愉快,但不希望这件事情彻底弄僵。在谈到和解条件时,魏达森表示,这取决于双方具体谈判的结果,他认为目前是黄圣依方面缺乏“诚意”:“我们愿意和她直接沟通,不一定要见面,即使是电话谈也可以。”他还再三表示,希望和黄圣依本人沟通,不希望通过第三方传话,或者在媒体上看到各种“据传”的说法。他说:“我们从来没有说过不愿意和解,只要大家坐下来谈,我们也从没说过不愿意和黄圣依解约。”而星辉公司制作总监田启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并称,“案件才开了两次庭,目前还没有结果。”

  昨天,记者也联系上了黄圣依方面,她的助理告诉记者:“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双方都已经拿到了宣判结果,但是我们领导有交代不能对外透露。不过,站在黄小姐的立场上,官司是一把双刃剑,和解对大家都有好处,以前星辉方面也找过中间人试图调解此事。如果现在双方都有和解的意愿,那将是一个最好的结果。”阎云飞 曾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