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薇新恋情曝光 爱上乒坛名将王励勤相恋已半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4: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有消息称,早在去年7月,两人就已经在上海“对上眼”了

  赵薇新恋情曝光———她的男友竟然是乒乓球世界排名第一的王励勤!昨天下午,记者致电与王励勤相熟的上海体育记者,对方大吃一惊:“他跟赵薇?不会吧!”王励勤和赵薇嫂子陈蓉当天下午都拒绝接听手机。

  赵薇跟汪雨的恋情曾经沸沸扬扬,最终还是以分手告终。或许就是因为这样,赵薇如今的这段新恋情进行得十分谨慎。有消息称,早在去年7月赵薇跟王励勤就已经“开始”了。作为备受瞩目的娱乐圈一线明星,竟然能将一段恋情保密超过半年,赵薇的“反狗仔”水平比起以前可是大大提高了。

  【曝光】

  王励勤夜宿香闺

  这段恋情曝光前,赵薇就屡次被“路人”发现她跟一个高大帅气的男子在北京逛街,网上因此也传出“赵薇又恋爱了”的消息。其实那人正是王励勤。后来,有媒体拍到了赵薇和“新男友”的照片,她和这个比她小两岁的乒乓名将的恋情才浮出水面。

  据狗仔队的报告,赵薇跟王励勤经常一道“撑台脚”,而且举止非常亲密———王励勤搂着赵薇的肩膀,赵薇则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在王励勤1月中旬赴克罗地亚的国际乒乓球赛前后,他都留在赵薇家中,而且彻夜没有离开。

  【定情】

  半年前牵手上海

  据说赵薇和王励勤早在去年7月就开始交往,如果这个说法是真的,那么赵薇很可能在跟汪雨分手之前就找到了“下家”。因为去年7月正是赵薇、黄奕和汪雨的“双飞燕”事件闹得满城风雨的时候,之后赵薇便很快对外宣布她跟汪雨已经分手。

  那么,赵薇和王励勤是怎么认识的?据推算,两人的“定情地”应该是上海。因为去年一整年赵薇几乎都在上海拍戏,先后主演了电影《夜上海》、《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和电视剧《谢谢你曾经给我的爱》。而王励勤则是上海乒乓球队的主力队员,长期在上海生活和训练。据说两人刚相识后曾多次在酒吧把酒言欢,甚至还大醉了几回。或许是酒后吐衷肠,两人最终“对上了眼”。

  【改变】

  “小燕子”渐趋安静

  虽然对于这段恋情,赵薇和王励勤都没有承认过,但是从赵薇如今的生活状态看,她确实已经跟以前频传负面新闻的形象大不一样。去年底赵薇来广州拍广告,当时广州媒体对于“小燕子”的普遍印象都是———她怎么安静了这么多?那种安静并不是以前看到媒体时的心怀戒备,而是打心眼里流露出的平和。那天赵薇跟广州媒体大谈她读书生活的乐趣,一直微笑着的表情让这次采访成了广州众媒体跟赵薇历次打交道中最愉快的一次。

  【赵薇曾经的绯闻男友】

  叶茂青

  1999年11月,赵薇为吴思远的新片《缘分2000》到香港做宣传后,向外宣称她已经离港,但事实上却与男友叶茂青秘密留在香港4晚。两人在香港机场拥吻,恋情曝光。

  吴大维

  2002年圣诞夜,吴大维跟赵薇被拍到在上海复兴公园一间夜店拥吻。虽然事后赵薇否认了恋情,但后来吴大维却表示自己跟赵薇在继续交往。

  汪雨

  2005年2月22日,媒体到北影厂片场探班。赵薇表示:“我跟我男朋友的感情很好。其实你们也应该都写过他的,我男朋友就是汪雨!”这是赵薇第一次也是最近一次公开自己的恋情。

  【王励勤情史】

  2007年1月3日,国际乒乓球联合会公布了2007年最新一期球员世界排名,王励勤高居榜首。王励勤是很多女球迷心中的白马王子,据说过往情史也并不简单。在赵薇之前,王励勤跟国家队队员王楠、日本小将福原爱和上海歌舞团舞蹈演员赵婷婷都传过绯闻。

  今年年初王励勤在接受北京一家体育媒体专访时曾表示自己还是“单身”,并透露了自己的“择偶标准”:“年轻的时候我还想找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孩,但现在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心地好,起码要善解人意,能够支持我的事业。”

  在某个跟王励勤相熟的上海女体育记者眼中,王励勤是一个标准的“乖乖男”。该女记者表示:“在球队里王励勤虽然技术第一,但为人非常低调,是个老实人。他平时不太爱说话,就连接受记者采访都没什么话说,看到女孩子更是连正眼都不敢望一下,没说两句就会脸红。实在无法相信他会跟赵薇谈恋爱,要是说刘翔或许还更有可能!”据该女记者透露,王励勤很少说感情事,但此前圈中都流传他的女朋友是上海交通大学的一个女大学生,不过这个传闻已经被王励勤的父母否认了。

  【网民意见】

  赞

  支持赵薇!她有选择自己幸福的权利!(网友Babyface)

  球员就不是人了吗?难道他就只能每天对着乒乓球高喊“为国争光”?你看看其他国家的体育明星,夜生活那么丰富,照样没有影响他们在场上表现嘛!(网友jolin1573)

  跟世界冠军总比跟富家公子好吧。支持她!(网友Link88)

  弹

  难怪王励勤球技退步,原来他把时间都用到谈恋爱上去了,看样子2008年奥运会他也不用去比了。(网友dsq83)

  跟赵薇?小子悠着点!(网友a_720626)

  有没有搞错?体育圈的人太单纯,哪搞得过娱乐圈的!两人估计长不了!(网友8879)

  【链接】

  

  那英也有新欢

  王菲、那英、赵薇是天后,但是她们也是死党。或许是受了感情稳定的王菲影响,如今赵薇和那英都找到了自己的归宿。日前这群“姐妹淘”集体出去唱K,便被人发现了那英新欢的踪影。

  当天跟赵薇、王菲、那英唱歌的还有李亚鹏(blog)黄晓明以及一名神秘中年男子。黄晓明先告辞,剩下两个男人陪伴三个女人,欢声笑语不断。有人听到包厢里赵薇在唱王菲的老歌———难怪她最近歌技进步神速,原来是得了“歌后”王菲的暗中指点。

  最具爆炸性的是那英新欢的现身。这是一位相貌儒雅、商人模样的中年人。那英下楼梯时,这位新欢立即体贴地凑上来搀扶,而平日里豪爽不让须眉的“老那”居然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任由对方拉着她的手下楼梯,过马路(见上图)……一脸陶醉神情。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那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自己正在恋爱,但她不肯透露是谁。当时有人猜测此人是大连实德的老总徐明,但是从当天唱K的情形看,这个神秘人才是“老那”的“真命天子”!本报记者李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