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盘点明星情侣假戏真做 潘粤明董洁最被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6:40 新浪娱乐

  “男主角爱上了女主角,两人从此幸福快乐地在一起”,这不仅是很多影迷在观看影视剧时对剧中男女主角的期待,也是他们对男女主角的扮演者的祝福,毕竟,当金童遇上玉女,有谁不希望他们之间能够擦出火花呢。

  不过明星们之间的恋情向来备受关注、惹人争议,真正能够让外界看好的实在不多。但是盘点2006年,有三对“假戏真做”倒还真是有人缘。

  最受祝福的假戏真做:蒋勤勤VS陈建斌

  定情作品:《乔家大院》

  在《乔家大院》遇上陈建斌,对蒋勤勤来说,就像是棋逢对手。尽管两人进组的第一场对手戏就闹得僵持不下,但谁也没想到那竟然也是他们恋情的开始。相识、相恋、结婚,如今两人爱情结晶的诞生,更是让初为人父、人母的陈建斌与蒋勤勤备受影迷的祝福。

  最获期待的假戏真做:孙俪VS邓超(blog)

  定情作品:《幸福像花儿一样》

  一部《幸福像花儿一样》让孙俪和邓超找到了幸福。虽然剧中白杨和杜鹃的日子过得并不太平,但是戏外孙俪和邓超的感情一路走来却是甜甜蜜蜜。两人高调地和媒体与影迷分享着恋情的喜悦,同时也让人对他们今后的发展充满了期待。

  最被看好的假戏真做:董洁VS潘粤明(blog)

  定情作品:《红衣坊》

  《红衣坊》中的携手合作让潘粤明和董洁因戏结缘。而实际上,在“明洁恋”传出之前,潘、董二人似乎都与绯闻绝缘。虽然对于这段恋情,当事人双方到今天始终也没有正面回答,但或许也正是因为这份低调,反而让外界对他们的感情充满了肯定。与很多明星恋情不被看好相反,“明洁恋”得到的一直都是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