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炫被曝《名师高徒》内定选手 当选高徒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3:03 新闻晨报

  日前有消息称林志炫(blog)已锁定目标,是江苏卫视《名师(blog)高徒》节目中他的候选女徒任曦(blog)。但是“候选女高徒”任曦却表示:“我知道有人在传我被内定的消息,曾有选手当面问我,但我从心里没有认为林志炫内定我。”

  “优客李林”组合成员李骥曾在做客《名师高徒》帮助林志炫选徒时爆料,林志炫已锁定目标,适当时候会公开。一个月前林志炫对媒体表露心声,说要在上海演唱会结束后公开情感。昨天《名师高徒》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选手非常不满地向记者爆料:“林志炫和任曦除了在《绝对唱响(blog)》中牵手合唱《出嫁》外,在节目结束后还多有接触。林志炫日前在上海开演唱会甚至把任曦带上台,两人牵手合作《出嫁》。平时林志炫还经常打电话给任曦,询问近况,并且给任曦开小灶,教一些发声、转音的技巧。”

  对此,任曦解释说:“歌是老师先定的,我在三强中属高音,他又认为我的小女生气质也适合唱《出嫁》。我从心里没有认为林志炫内定我,如果林志炫不选择我,我也祝福他收到好的徒弟。不过,即使他不收我,我也算是他的徒弟了吧,他都教过我发声、运气了。”曾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