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蒲巴甲欲再战舞林苦练动作 将与解晓东同场斗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1: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东方卫视小年夜特别节目《舞林盛典》(2月11日19:30播出)上,蒲巴甲(blog)与解晓东同台表演斗牛舞,与“盟主”飙舞的“雪域王子”表示,如果有机会,今年他还想参加《舞林大会(blog)》的比赛。

  蒲巴甲参赛《舞林》的第一支舞就是斗牛舞,而解晓东在总决赛中正是凭着一曲霸气十足的斗牛舞登上“舞林盟主”宝座的,两人这次同台表演同一个舞种,外界普遍关注蒲巴甲与“盟主”飙舞的结果。对此,蒲巴甲谦虚地表示,“我肯定比不过小东哥”。他认为其实自己并不是和解小东(blog)飙舞分高下,而是合作表演一个节目,所以动作要讲究一致性,“小东哥私下给我开了不少小灶,他告诉我,一个动作至少要练40遍!现在我全身都是又酸又痛,不过也明白了小东哥能拿到‘舞林盟主’的称号,真的是付出了很多辛苦。”

  老老实实的蒲巴甲十分听话地练足了次数,最后在舞台上,他这个首届好男儿(blog)冠军的架势也不输解小东这个首届全国舞林大会冠军,解小东跳得潇洒大气,蒲巴甲则是野性奔放,各有特色,难分上下。不少“甲壳虫”议论说:“可惜他当时因为要配合剧组在海外的宣传不得不半途退出,不然,冲击一下三甲还是有希望的!”

  其实,蒲巴甲自己对这事也深感遗憾,他说如果时间允许,还想参加今年的《舞林大会》,不过不是冲着盟主宝座而去,而是为了锻炼身体:“假如没这个比赛,一有空我肯定就休息,但有比赛的话,我肯定会练习,这等于强迫自己锻炼,演员有个强健的体魄很重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