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薇获吴宇森《赤壁》钦点 将有望出演孙权妹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2:0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徐词实习生丁玲)昨日有消息称,继周润发张震林志玲梁朝伟加盟之后,吴宇森又钦点内地影星赵薇张丰毅分别出演《赤壁》里孙权的妹妹孙尚香以及曹操。此前媒体披露曹操人选是日本影星渡边谦,也引发过中国影迷争论。记者昨日向制片方杨小姐求证,杨小姐的话则显得意味深长,“中国人的戏不能找外国人演。”

  杨小姐证实,吴宇森近日在内地看了一轮又一轮演员。由于他身在好莱坞多年,对内地演员的面孔比较陌生,因此在《赤壁》剧本敲定之后,开始对一批“非常好”的内地演员进行“面试”,面试过程也给他带来新的创作灵感。虽然详细名单外间无法得知,但媒体曝光的已有赵薇、张丰毅两人。有猜测说,赵薇的爽直形象跟孙权的妹妹孙尚香不谋而合,大有机会找她演出这角色;张丰毅因在《霸王别姬》中扮演霸王一角十分传神,可能饰演曹操。“到底他们合适不合适,还得由导演自己确定。”杨小姐不置可否。

  吴宇森前天出席电影频道贺岁档启动发布会时则说,《赤壁》的一切准备工作都在顺利进行,影片在河北搭建的曹军大营接近竣工,将在3月底如期开机。时日不多,主演阵容目前尚未全部敲定,但杨小姐自信满满,“如果吴宇森找上门让你演,你演不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