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各地校花今晚角逐“青春之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9:13 金羊网-新快报

  50万年薪奖冠军

  新快报讯(记者 魏保珠)“2006青春之星大赛”经过连续数月的海选、决赛,最终有22名选手脱颖而出,她们将代表全国百万女大学生进入最后的总决赛。今晚,22名参加“青春之星”总决赛的选手们在进行了一段时间的集中培训后,将争夺12个年薪20万、两个年薪30万、一个年薪50万的职位。

  六年以来,“青春之星”一路走来获得了观众、社会的认可,今年,更是荣登“深圳十大文化品牌”之列。在日前举行的总决赛新闻发布会上,慕名而来的招聘企业的代表当场宣布将提供多个年薪50万、30万、20万的职位给这些“青春之星”们,是因为他们相信通过“青春之星”的比赛,完全可以找到能够为我所用的精英人才。

  据“青春之星”大赛的创始人暨本次大赛总导演夏枫介绍说,本届“青春之星大赛”

总决赛晚会将由著名主持人戴军担纲主持,另外还将邀请陆毅郑钧毛宁等明星担任评委及表演嘉宾,这些明星不但会在评委席上决定选手的命运,而且还会与选手在舞台上联袂表演。深圳卫视今晚8点的现场直播将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