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女星意外身亡频出 李冰冰呼吁:心态最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2:14 每日新报

  两年前,韩国女星李恩宙自杀的消息令影迷难以接受;两周前,韩国女歌手U-Nee在家中上吊身亡;而昨日,韩国女星郑多彬的自杀给韩国演艺界带来更大的冲击,而可巧的是,26岁的韩国女星金馨恩竟在同一天因心脏麻痹去世。韩国年轻女星的意外身亡频出,引起了广泛关注。

  目前郑多彬的死因还在调查中,但是根据各种证言以及郑多彬生前留下的网络留言,因工作压力带来的抑郁症有可能是她选择死亡的真正原因。

  同样饱尝工作压力的中国女星们也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表示要在努力工作的同时注意保养自己的身体。李冰冰表示:“我刚刚得知这个消息,在感到遗憾的同时也理解她面临的处境。作为一名年轻女演员,她需要演好自己的作品,参加各种宣传代言活动等,片刻不得休息。明星也是人,也有喜怒哀乐,但我们永远要把自己最漂亮的一面展示给公众。在面对繁忙工作与压力的同时,如何找到排遣压力的渠道非常重要。比如我在元旦就选择去新西兰拍写真,一边工作一边旅游,这就是一种休息的方式。据我了解,目前很多中国女演员也都面临很大压力,由于常年工作得不到休息,各种疾病也困扰着我们的身体,好在大家都能保持一个正常的心态而没有意外发生。”新报记者 张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