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IN男星颁奖全是绯闻 黄觉聂远当晚最“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2:17 东方早报

  日前“美度风尚之夜-2007年最IN男明星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陈坤黄晓明黄觉黄征严宽聂远吴建飞等等十位男明星获得美度最IN男星大奖。相比女星以性感抢版面,男星之夜只能够以话题来吸引媒体的注意,因此当晚属黄觉、聂远最“抢眼”。

  黄觉:即使结婚,也不向媒体公布

  前晚黄觉第一个到达活动现场,当时活动还有半小时才正式开始,他表示自己一向很守时不喜欢迟到,即使在现场等待也无所谓。记者对黄觉的采访先是从IN男星开始,他表示一个人“IN”不是看他的表面衣服很光鲜时尚,而是思想上够IN,他觉得自己获奖就是思想奇特,与常人有不一样的想法。黄觉说到这,记者开玩笑地表示是否思想特别才受到“才女”徐静蕾的青睐,本来懒洋洋坐在椅子上回答记者问题的黄觉突然激动起来,回了记者一句:“这根本是两回事,不能扯在一起。”

  谈到了绯闻,记者继续追问黄觉最近被媒体拍到和徐静蕾在一起的照片是否会介意,他表示作为艺人已经有心理准备。那么究竟两人是不是恋人关系?他表示自己不会作出澄清或者回应,因为他知道一旦回应了什么,以后将是没完没了的事情,老百姓关注的也不再是他的演技,“我现在出卖的是表演,而不是私人事情,工作以外的事情,我不会作任何回应。”记者追问黄觉是否有结婚的打算,他表示暂时不会,不过他说即使结婚也不会向媒体公布。最后问及情人节准备怎么度过,他表示自己会回家和父母过,“我一向没有过情人节的概念,以前和女朋友也就是打打电话,今年春节后就要去拍戏,我想多一点时间陪家人。”

  聂远:对胡可有好感,但时间、空间不对

  黄觉面对绯闻很低调,而聂远则坦然很多。最近胡可在上海宣传新戏时,谈到与聂远的一段感情潸然泪下。对此聂远前晚告诉记者他也看到媒体的报道,他觉得是媒体硬把他扯进去而已,当时胡可可能不堪多年情感的积压下才会掉眼泪,与自己无关。他坦言对胡可的确是有好感,不过由于时间和空间的问题,这才让两人无法发展到“情人”阶段。至于胡可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交男友以结婚为前提,这是否给聂远是一种压力,他坦承两人不能成为恋人都是有很多考虑的因素,大家都需要理智一些,这样才不会导致伤害。问及两人现在是何关系,聂远强调现在是“不是情人的好朋友”,经常还会打电话问候对方。未来是否有发展的可能,聂远觉得顺其自然。

  之前聂远缺席电视剧《红幡》的上海站宣传,媒体都在猜测聂远是不是避嫌,不愿和胡可同台才装病。对此聂远完全否认,他表示自己很少生病,但每次生病就很严重,这次他得的是急性肺炎,由于之前拍戏太累没有好好休息,这次到了严寒的哈尔滨,身体就受不了,下了飞机就直奔

医院,吃了三天的药才把病情控制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