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位明星聚会舞林盛典 汪明荃罗家英同台共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4:33 新闻晚报

  《舞林盛典》是东方卫视迎新年的特别节目,不仅有《舞林大会》的众多热门选手参加,汪明荃罗家英也将首度在内地荧屏同台演出,现场飙国标舞。

  100位明星以聚会的方式共舞,将整台节目装点得璀璨夺目。解小东胡静爱戴陈志朋、翁虹、周海媚谢娜孙兴等“舞林”高手也再度出手,一展舞技。“好男儿”和《舞林大会》两大选秀节目的冠军蒲巴甲与解小东在此相逢,上演的是斗牛舞。孙红雷等舞蹈场上鲜见的明星也将亮相。陈松伶这次跳起舞也信手拈来,她将和周海媚等6个知名女艺人一起表演国标,曲名为《爱神的箭》。

  最具看点的是汪明荃、罗家英终于欣然接受邀请,秀出他们爱情长跑的恩恩爱爱。吴启华和金巧巧吕良伟和周海媚,这两对前度恋人在此“狭路相逢”。有趣的是,两对旧爱反应大不相同,这边厢吕良伟大方拥吻周海媚,边厢吴启华与爱侣石洋子则形影相伴。

  盛典将以集体宫廷舞开场。此外,明星集体反串,或跳康康舞或走太空步,形式十分丰富。据悉,盛典贯穿公益慈善主题,将启动一项以《舞林大会》命名的全国艺术基金。晚报记者张建群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