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雅捷:生活中我就是个急性子 遇事有点急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6:37 法制晚报

  本报讯 眼疾还未痊愈的王雅捷日前离开了北京,将在一部戏中客串心理医生的角色。王雅捷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塑造的角色性格大部分确实和自己很相像。生活中,她就是个急性子,经常无法控制自己。

  “我这人的性格带有双重性,有人说我直爽,能说能侃;又有人说我傻呵呵的,挺害羞。但我绝对属于那种喜怒形于色的人。”王雅捷说自己是一个十分情绪化的人,遇事有点急躁,不理性,很多时候完全不能控制自己。生气的时候,手脚冰凉,浑身发抖,得半天才能压下去。

  王雅捷从小在安徽艺校学舞蹈,跳舞时是领舞,还经常独舞。后来因为去部队文工团待了半年,再回来就被调到了后排,不再当领舞,而是被人带。

  当时小小年纪,好胜心强的王雅捷知道这个情况后,很生气,但只能生闷气。好几次一想起这件事情,就觉得手脚冰凉,心里特别难过。“当时就不愿再练下去了,从那以后,我就慢慢放弃舞蹈,不再练了。”

  对此,王雅捷并不后悔,后来她读了安徽大学舞蹈中专班,之后考取了上海戏剧学院,现在也证明了她的选择是正确的。不过对于自己的这种性格,她还是有点着急。“我也想改掉性格里这种情绪化的东西,但不好改,恐怕还需要多多修身养性。”王雅捷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