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子与黄圣依划清“界限” 坦言只是她的经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0:30 东方早报

  周星驰黄圣依的官司纠缠多时,日前星辉公司发言人田启文宣布双方已经达成协议庭外和解。有传这次能和平解决,是因交了富贵男友杨子的黄圣依愿赔600万元。对此,昨天在黄圣依生日会上,绯闻男友杨子以经纪人的身份亮相,他完全否认600万元帮黄圣依赎回自由身的传闻。此外,杨子首次很明确与黄圣依划清界限,称自己只是黄圣依的经纪人。

  杨子昨天表示黄圣依与星辉的官司直到2月6日双方的律师才拿到宣判结果,判决书中法官驳回了星辉公司对黄圣依的所有诉讼请求。而杨子作为黄圣依官司事件唯一的发言人直接驳斥了赔款600万元的说法。

  当问到关于和解协议的细节内容时,杨子说,双方签订的是保密协议,无论星辉还是黄圣依都不得透露任何和解协议的内容,否则双方都将会受到起诉。不过杨子告诉上海东方早报记者,两人能够和解因为有中间人搭线,这中间人是双方好友。双方在香港谈了一天就达成和解协议。

  昨天杨子首次以经纪人身份出现,“我们是好朋友、好哥哥,但绝对不是恋人。”现在黄圣依官司和麻烦已经彻底了了,黄圣依自由了,杨子也完成了使命,在帮黄圣依站好最后一班岗后,杨子表示让黄圣依彻底单飞,音乐方面和那辛签约,而影视方面将是看黄圣依的选择。据悉,黄圣依今年要出三张专辑,而年底要办

演唱会。同时还会拍一两部大制作的电影。 骆俊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