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俪邓超2007年努力争取结婚 超妈满意未来媳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0:40 青年时报

  邓超(blog)孙俪恋情曝光以后,尽管外界对两人并不看好,但是两人却一直很努力去呵护这段感情。目前有消息称两人的好事近了,上周孙俪和邓超父母在北京工体附近的餐厅为邓超庆祝生日,生日会后,邓超妈妈公开表示很满意孙俪这个未来媳妇,希望两人能早日结婚。

  且由孙俪、陈坤等主演40集电视连续剧《风雨西关》13日将在浙江电视台新农村·公共频道黄金时间亮相,记者以采访该剧为由电话采访了孙俪,原本不愿接受采访的孙俪慢慢放松了警惕,跟记者吐露心声。

  孙俪透露,自己很早就把邓超的父母亲从南昌接到了北京,这也让邓超感动不已。当晚的生日宴是在一家著名的餐厅大包房举行的,一家人一直吃到晚上10点多才结束。这家餐厅是明星们最近吃饭的热门场所,因为该餐厅的老板是王菲“六年一班”的副班长老费所开,他是一名幕后的制作人,与圈中许多明星都是好朋友,王菲上周就连续三天光顾此店。

  “你们两人今年会不会结婚?”孙俪表示一切看时机,不过两人会努力。不过从孙俪助理的口中得知邓妈妈似乎认定了这个媳妇,,“她妈妈挺喜欢孙俪的,她们二老当然希望两个人能够早日成亲。”时报记者 韦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