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方再会面求家长认可?赵薇沉默王励勤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5:14 新闻午报

  “励薇恋”双方都通过经纪人澄清绯闻后,日前又有媒体爆出赵薇在2月8日夜会王励勤的消息。两人恋情真相究竟如何?对此,昨天小燕子赵薇依旧保持低调未接受采访,而王励勤再次通过经纪人接受本报记者采访,表示最近十天内他绝对没有离开过国乒队,其经纪人怀疑有人利用过去的照片炒作。

  又起风波

  赵薇夜会王励勤?

  赵薇加王励勤,似乎总能激起人们的想象力。在他俩一个月前的一次碰面被媒体曝光后,“励薇恋”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消息传出后,双方都予以了否认。赵薇嫂子兼经纪人陈蓉明确表示两人只是朋友,而王励勤也通过经纪人强调自己和赵薇是清白的,自己正专心备战2008年奥运会。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近日,赵薇和王励勤又被媒体报道在北京会面。有报道称,8日晚赵薇参加了央视六套的电影人聚会,活动才进行到一半,她就跑到工体旁一饭店去会“情郎”。当时王励勤已早早到达。赵薇到时没走前门,而是从后门直接进电梯上了三楼。据餐厅服务员透露,赵薇来到以后,本来看起来很开心,但是过了半小时,房间里就传出两人大声争吵的声音。不过在经纪人陈蓉的劝说下,两人很快冷静下来,一直很随和的王励勤也很快调整情绪开始安慰起女友。报道还引用了王励勤好友透露的消息,称两人当天吃饭讨论的是如何让王妈妈接受赵薇,结果本已左右为难的王励勤说错了一句话,惹怒了急性子的“小燕子”。两人大概谈到深夜十点多,王励勤先行离开,而赵薇则在餐厅里继续和朋友喝酒诉苦。大概凌晨1点多,闷闷不乐的赵薇黑着脸走出餐厅。

  双方反应

  一方沉默一方否认

  掐指算下时间,“赵薇夜会王励勤”,距其经纪人陈蓉正式否认绯闻不到2天,而王励勤更是在前一天也非常明确地表示:“自己和赵薇是清白的。”两人在这个时候会面,是无视自己曾对媒体说过的话,还是有意将恋情公开?面对绯闻,究竟是谁在撒谎?

  带着太多的问题,记者拨打了陈蓉的电话,但其手机始终无法接通。而联系赵薇另一联系人,对方只表示是赵薇的好友,对赵、王两人的事也并不知晓。昨天,记者再次联系上王励勤经纪人潘小姐,她起先表示王励勤一直在队内训练,难以联系上,但经过一段时间后,潘小姐终于给记者回电,表示联系上了王励勤。对于2月8日夜会赵薇的消息,潘小姐转述王励勤的话:“2月8日我没出去过,一直就在国乒队。”潘小姐还告诉记者,“励勤明白地跟我说,他最起码有十天没有离开过国乒队了,怎么可能去什么饭店和赵薇吃饭?”记者追问外界所传照片是怎么回事,潘小姐认为有些照片可能是早些时候被拍到的,一些人现在才拿出来使用。

  追溯源头

  赵薇励勤表现恩爱?

  为了求证赵薇和王励勤所谓恋爱真相,记者昨天还联系上了最早报道他俩在一起吃饭消息的某周刊记者卓伟。对于赵薇当天和王励勤的动作是否亲昵,程度是否到一对情侣的模样,卓伟未向记者证实,他只是表示请记者看他的原始报道,所有的内容都通过该报道表述出来了。

  记者查阅报道看到这样一段内容:“赵薇和那位男士非常亲密,手牵手地走向自己的汽车。他们一起上了车,一会来到了建外SOHO,随后两人一起走进了一家咖啡店。一小时之后他俩突然出现在通往地下停车场的台阶上,此时两个人俨然一对恋人般亲密无间,脸上都挂着甜蜜的微笑,赵薇抬着头注视着那位男士,脸上露出幸福的表情,那位男士则紧紧地搂着赵薇的肩膀,这次在记者的仔细辨认下,终于认出该男士正是当今

乒乓球世界排名第一的国手———王励勤。”

  对于“励薇恋”,某著名论坛上一位网友说得好:“知情者说、目击者说、记者说,他们就恋爱了。惊天的恋情就是凭几张说明不了什么问题的照片,一段一大堆人在一起吃饭、然后各上各的车的消失,和一些所谓知情者来证明的。天哪,到底是谁在谈恋爱?”□本报记者|茅中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