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静蕾盛装高调现身 成功入围品牌形象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5: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二月十二日下午,“中国品牌之路”主题晚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商务部与中央电视台共同举办,发布“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展示我国自主品牌的建设成就和发展历程。薄熙来部长出席了此次活动,知名演员及导演徐静蕾(blog)也从《刺马》的紧张拍摄中抽身前来,一袭盛装高调现身,作为此次成功入围的某品牌的形象代言,与社科院教授艾峰一起发布了“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标识。

  作为演员,徐静蕾拿到了国内表演类所有奖项;作为导演,她的三部小成本文艺影片也品碑不俗;作为徐博客,她更创造了一个

神话——自05年底在博客业无心一试,便成就了“世界第一博”!06年5月间登顶Technorati,年底点击量突破7000万,在近日访美时,美国最大的视频网站 Youtube冠之以全球“博客女王”称号。博客激发出她更多潜在的人气,也将她带入更为广阔的领域。她的高人气也为长虹看中,成为这一国内知名品牌历史上首位形象代言人。

  全方位的成功成就了徐静蕾的个人品牌,2月4日,徐静蕾获颁“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大奖,一周后,她又为某品牌颁出“最具市场

竞争力品牌”的奖项,看来,强强联手才真的是硬道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