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云翔陈坤相聚颁奖典礼 阔别两年再叙兄弟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5: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时尚男性杂志“MEN'S UNO”主办的2007年度最IN男明星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高云翔凭借俊朗的外型和迷人的气质一举获得“最IN亲和力”奖,当一身黑色复古礼服的他走上红地毯时,立即吸引了在场所有媒体的视线。

  模特冠军出身的高云翔在聚光灯下无疑是佼佼者,而在影视剧领域,他也成为新一颗耀眼的新星。从最早的海岩(blog)《平淡生活》,到之后的《守侯阳光》、《此情可问天》等作品,高云翔不断成熟的演技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在06年热播的电视剧《风雨西关》中,他所饰演的“方家俊”又一次征服了所有观众。在这次《men’s uno》颁奖典礼上,高云翔意外的遇到自己在《风雨西关》中的“好兄弟”陈坤,在拍〈风雨西关〉时,不论是戏里还是戏外,他们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空闲之余时常一起吃饭聊天,但拍完戏以后两人都投入了新的工作中,没有什么机会再见面,这次在颁奖典礼上再次相聚,两人都觉得意外而开心,而不知是巧合还是主办方的特意安排,陈坤和高云翔的座位正好紧挨在一起,阔别两年的好朋友自然不能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来叙叙旧。而观众们能在〈风雨西关〉中领略着两位最IN男明星的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