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星驰“禁锢”黄圣依撤销诉讼 双方发表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1:35 新浪娱乐
周星驰“禁锢”黄圣依撤销诉讼双方发表声明

黄圣伊曾受周星驰力捧

周星驰“禁锢”黄圣依撤销诉讼双方发表声明

黄圣依与星辉的联合声明是跟杨子经过一番磋商后写成的

  新浪娱乐讯 周星驰黄圣依纠缠多时的官司经过一番商议后,决定庭外和解,早前双方更撰写了一封联合声明交给律师,向内地、香港两地法院提出撤销诉讼,声明内容昨日(2月12日)首度曝光,当中黄圣依澄清并未遭到非法禁锢,所有签署合约均属自愿行为,与她当时的说法颇有出入!

  黄圣依与星爷旗下之经理人公司“星辉”的合约官司纠缠足足一年多,终于达成和解协议并写下一封联合声明,昨日曝光的声明内容,针对协议及不实报道作出四点澄清:除了指撤销诉讼,还有黄圣依澄清从未被星辉公司非法禁锢,与星辉签署之所有合约均为自愿行为,而星辉亦澄清不实报道,指从未有向媒体发表过指黄圣依忘恩负义、背信弃义的类似指控,并指她不再是星辉旗下艺人。双方各退一步,海阔天空!

  黄圣依前年曾向内地传媒透露,因不想签约一家唱片公司,曾遭公司指不签约不能出门。现在竟然全盘否认了。

  星辉公司发言人田启文昨日指出,声明是跟杨子经过一番商议后撰写的,他说:“我们用了两、三日时间谈妥联合声明怎样写,然后连一封和解协议书交给双方律师,再交去法院提出撤销诉讼,和解协议内容双方商定不能够公开。”对于黄圣依“自打嘴巴”之言,田启文说:“当时我不在场,不知她怎样讲,总之,禁锢涉及刑事责任,有必须澄清。”

  早前有传黄圣依赢了内地之官司,田启文说,若果她真的胜出,又怎会出现和解协议?大家不妨想想,总之,现时双方正式和解,黄圣依不再是星辉公司旗下艺人。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