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求和 苏雷洋从中协调杨子同意和解(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4:01  新浪娱乐
周星驰求和苏雷洋从中协调杨子同意和解(附图)

黄圣依

  新浪娱乐讯 日前,关于黄圣依周星驰解约案,又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blog),为此笔者对当事人做了深入专访。

  首先是为什么会和解,说到此,记者终于打听到了黄圣依周星弛和解案的关键人物北京全艺太和总裁苏雷洋,关于为什么会和解,笔者采访苏雷洋先生,苏先生几经推拖,最后做了摊牌式回应,苏先生说:“由于全艺太和是专门承办和组织大型晚会和活动的艺人经济公司,我和田启文又比较熟识,在一次对周星驰的活动邀请中,田启文向我透露出因为黄圣依拿到了关键证据,所以星辉与黄圣依官司不好打,星辉曾经试着找某一香港著名女星与黄圣依方协调驳回的一事又被某网站曝光,现在星辉的艺人窘迫的生活状况又不断被挖掘,现在星辉很有些尴尬,公众形象很受影响。田启文问我与黄圣依是否熟识,我说我和杨子认识,并据我所知,解决黄圣依官司的事找黄圣依不是关键,重要的是杨子要点头,田先生问我是否愿意出面协调此事,当时杨子由于拿到了关键证据,很想让法律来判决是非曲直,开始并未接受和解的建议,经过几番工作,杨先生说既然你愿意谈,那你就和他们谈谈吧,这样我就拿到了和谈授权书。”

  苏先生还说,后来,由于各种原因,此事一度被搁浅,直至2007年1月27日,经过昨日的开庭,田启文说情况不是很妙,问我这里有无进展,我说,上次你们找人向黄圣依求和的消息被曝光,让周先生很狼狈,是我从中协调说服杨子看在双方有和解的份上,发了一份说你们没有求和的声明,可你们想和又没有诚意,总是变来变去,这工作我没办法做了。田启文希望我能体谅他的难处,同时希望我继续调解此事。于是,我又找到杨子先生,杨子说,和解从长远来看对双方都有好处,既然他们想和,就来谈吧。于是在黄圣依前往深圳参加

中央电视台演出期间,田启文带着律师等人专程来到深圳,与杨子黄圣依在深圳发展银行的一家律师楼的会议室进行了首次和解谈判。”

  笔者于是就此问题采访了杨子,杨子说:“既然官司已经和解,以前的是是非非不重要了,谁向谁求和也不重要,最关键是双方要向前看,同时要感谢全艺太和苏雷洋先生为和解一事做出的努力。”

  提及官司究竟是否赢了,杨子很肯定的说,2007年2月6日,双方的律师判决书都已经拿到,判决书中法官驳回了星辉所有的诉讼请求。如果有人在关于法院判决上做文章,择日杨子说要公布判决结果。(来源完全娱乐 李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