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子怒斥星辉田启文不地道 明天公开法院判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5:00 新浪娱乐

  面对黄圣依与星辉的联合声明竟然全都是星辉的一面之词,记者专程致电了杨子

  杨子如是说:既然已经和解,双方就应该互相尊重,在与星辉的和解过程中,我一直在与田启文先生进行很友好真诚的对话,可是,使我非常不理解的是,从谈判之初就开始传出“黄圣依香港求和”、“赔款600万换自由身”等等假新闻,就是双方各有退让的联合声明也被某些别有用心人搞得面目全非,又再一次成为搬弄是非的工具,真搞不懂这些人在想些什么?别的不说,就拿星辉的田启文先生来说,2月11日,在黄圣依的生日会上我发信息给田启文说想公布联合声明,田启文回复说:若单方发表声明,又将成为别人制造事端的焦点,能否联合声明一起发,这样对双方都好。于是我回复同意,在昨天凌晨1点多,田启文发信息给我说,今天他们要发声明了,让我也发吧,面对凌晨1点多的短信,只有摇头叹息,心想可能小孩子把戏又要开始了。

  于是今天早上果真我看到了这些被评论和局部扩大的面目全非的联合声明,所以说,好人难做,现在感觉田启文真的很不地道,同时也为其诚信担忧,既然如此,明天我会在记者会上公开法院的判决结果,不会在给这些拿诚信当玩笑的小孩子留任何面子了。事实证明黄圣依的约解的明智,赢的体面,黄圣依很幸运的获得了自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