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们的情人节为工作满天飞 单身也很快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5:02 武汉晚报
明星们的情人节为工作满天飞单身也很快乐(图)

谢娜

明星们的情人节为工作满天飞单身也很快乐(图)

周迅

  情人节来了,新年也要到了。明星们将如何度过他们的情人节和新年呢?记者昨日连线部分明星,打探到他们的行踪。

  张靓颖:我在美国

  情人节,我应该还在美国。因为录完WP1的呼吁和平歌曲《Give your love》后,我还将在纽约跟音乐大师喜多郎会合,录制张导的《印象·西湖》主题曲。对我来说,音乐就是自己最好的情人,和音乐一起度过浪漫的情人节,也是另一种温馨吧。

  谢娜:单身快乐

  我估计全天下的人都知道我失恋了吧?哈哈!所以,这个情人节,如果忙完工作的话,我可能会邀请同样单身的好友一起好好的“哈皮”一下。以前孟庭苇有首歌叫《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没想到有天它会成为自己生活的真实写照。不过,没有恋爱的娜娜依然快乐,爱情只是人生的一部分,在某时某刻失去了,老天一定会在另一个时间另一个地点偿还给娜娜。所以,我现在要大喊一声:单身快乐!没有恋爱一样可以很幸福地生活。

  杨坤:不过情人节

  情人节那天我应该还在录音棚里进行新专辑的前期录音工作,恐怕是过不成情人节了。因为三月我就得赶往美国进行专辑后期制作,四月底专辑上市,时间非常紧。说实话,我都不知道情人节是几号,平常不太关心这个。我不会刻意过这种节日,爱情这东西,岂是一个节就能弄清弄懂的?

  羽·泉:工作中度过

  今年的情人节我们跟往年一样要工作,这次2月14日在天津有一个活动,要跟所有的歌迷一起过情人节。

  黄征:忙到年前

  情人节是2月14日吧?那天不出意外的话我应该是在工作,因为年后我的新专辑就要开始发行了,还有一些前期的准备工作要在年前做完,基本上一直到春节前都不会有什么休息的时间。

  周迅:为工作满天飞

  今年格外忙,全世界满天飞。这次春节前最后的工作应该是在法国,情人节也会在工作中度过,艺人基本上没有过情人节的时间吧,呵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