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昆获世界杰出华人奖 被美国大学授予荣誉博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0:51 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孔芳芳)2月11日,“世界杰出华人奖颁奖典礼”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姜昆荣获世界杰出华人奖,同时被美国哈姆斯顿大学授予荣誉博士学位。

  据了解,姜昆是第一个获得世界杰出华人奖的中国内地艺术家,也是第一个被美国哈姆斯顿大学授予荣誉博士学位的内地艺术家。主办方是这样评价姜昆的:姜昆博士———相声大师,承前启后。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博士,在继承和发展相声艺术上不断创新,是中国新一代喜剧及幽默艺术的代表人物。他“把中国的欢笑洒向全世界,把世界的欢笑引进中国”。“世界杰出华人奖”旨在表彰世界杰出华人对世界各地华人和社会所做出的贡献。据悉,金庸、成龙(blog)此前也获得过该项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