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情人节一个人过 自嘲称不介意当电灯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3:47 武汉晚报

  眼看情人节和春节接踵而至,林心如(blog)迫不及待的要和大家分享与家人一起过年的喜悦。因为这次刚刚签约华谊,林心如接下内地的很多工作,今年回家过年显得“十分的不容易”。

  记者:情人节要到了,你印象中最深刻的一年情人节是怎样的?

  林心如:因为工作的关系,常常

情人节都是在工作中度过,所以并没有很特别难忘的经历。有时候也会跟着好友当他们的电灯泡一起过节,蛮有意思的。

  记者:如果用几个形容词来形容情人节,你的选择会是什么?

  林心如:有情人的炫耀幸福;没情人的只能默默祝福。

  记者:如果你要选购礼物送给自己的男友,你会选择什么礼物?

  林心如:一个假期。

  记者:明年有什么新的工作计划吗?

  林心如:明年会发专辑和拍电影,当然有合适的电视剧也会接拍,另外,自己主演的《大祠堂》将在中央台播出,在这部戏里我首次尝试跨30岁的角色演出,从18岁演到48岁,对自己是很大的一个挑战,因此很期待它的播出。

  记者:过年怎么给家里人礼物?

  林心如:我已经请爸爸妈妈去洛杉矶度了假,而按照惯例,还会包给父母大约6万6666元新台币及8万8888元新台币等幸运数字的红包,加上亲戚小孩,得付出近30万元红包。文/本报记者黄丽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