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性最迷章子怡 被称为“亚洲银幕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7:21 现代快报

  2007年刚刚开始,章子怡的日程表就已经排得相当充实,而今年初揭晓的几个奖项名单中,章子怡的名字也是赫然在列。除此以外,章子怡还将成为莱昂纳多的第一位“亚洲银幕情人”。

  章子怡在2007年已经写上日程表的作品有两部,一部是动画大片《忍者神龟》的配音工作,另一部是出演惊悚片《骑士》。这一次为《忍者神龟》配音,也是章子怡首次为一部动画片配音,而章子怡的合作伙伴还包括了莎拉·米歇尔·盖拉、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凯文·史密斯等好莱坞知名演员和导演。

  日前,《冲击效应》的制片人马克·哈里斯也表示,正在筹拍大成本片《1906旧金山大地震》,投资达1.5亿美元,主角是来自中国的女人,并希望邀章子怡演出。“我希望能拍成一部亚洲版的《泰坦尼克号》的爱情灾难片,男主角初定由莱昂纳多出任。如果章子怡真能出演该片,将成为莱昂纳多的第一位“亚洲银幕情人”。如若成行,章子怡将首次与好莱坞一线小生直接对话。

  另据了解,美国最大的广告机构JWT近日选出了世界上最杰出的25位“捷足善走的女性”。这一奖项看似十分古怪,实际上,要求颇高,它首先要求入选的女性必须独立,年龄必须界定于20-29岁左右,并且绝不能安于现状;其次,必须很大胆并富有激情;第三,喜欢周游世界,拥有一种独一无二的冒险精神;第四,必须拥有自己的立场,有自己的想法。在这苛刻的标准下,章子怡能入选其中,实属不易。而刚刚揭晓的美国著名男性门户网站AskMen也将章子怡选入了“年度99位最迷人的女性”排行榜当中。峡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