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与星辉各退一步 风波终了结发布联合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1:5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一年半了,周星驰黄圣依的合约官司终于和解收场。日前,由星辉公司和黄圣依协商起草,并由星辉单方面发表的声明公开。该声明称“黄圣依澄清及确认她从未被星辉公司非法禁锢”,“星辉从未有过任何雪藏黄圣依小姐的意愿”,“和解声明发表后,黄圣依将不再作为星辉公司旗下的艺人”。

  黄圣依目前的经纪人杨子对星辉单方面发表声明的行为表示不满。对于声明内容,杨子称当初是双方协商好联合发出,各有退让,但现在看来星辉的做法很不地道。

  双方各退一步

  黄圣依与“星辉”的合约官司纠缠足足一年多,日前终于达成和解协议并发布联合声明。声明内容针对协议及相关报道作出四点澄清:除了双方根据协议安排分别向香港和上海的法院提出申请、撤销两地的全部诉讼程序外,还有黄圣依澄清从未被星辉公司非法禁锢,与星辉签署之所有合约均为自愿行为;而星辉澄清从未有向媒体发表过指黄圣依忘恩负义、背信弃义的类似指控;声明发表之日后,黄圣依不再作为星辉公司旗下的艺人。

  所有旧账一笔勾销

  星辉公司发言人田启文指出声明是跟黄圣依现任经纪人杨子经过一番商议后撰写的,“我们用了两三日时间谈妥联合声明怎样写,然后将一封和解协议书交给双方律师,再交去法院提出撤销诉讼,和解协议内容双方商定不能够公开,联合声明需双方同意后公开。”对于黄圣依前后矛盾之言,田启文说:“当时我不在场,不知她怎样讲,总之,禁锢涉及刑事责任,都必须澄清。”而杨子却对前日星辉单方发表声明的行为表示不满。“我们之前说好一起发声明,结果田启文半夜一点给我发短信说他们打算发声明了,让我也发。那么晚我上哪找人?发声明也是双方都有退让的,现在很多香港媒体揪住黄圣依自打嘴巴来说事儿,让我们很不舒服。”前日,杨子曾说会在昨日情人节召开记者招待会公开法院判决书,但昨日杨子对记者表示发布会已经取消了。

  “我们考虑再三还是决定退让。和解就是和解了,黄圣依自由了,以前的是是非非都不重要了。”

  ■再追踪

  百万名车庆生

  黄圣依与绯闻男友杨子,前几天于北京共度生日,两人晚上到歌房大唱情歌。身家丰厚的杨子更是一掷百万,送上特别版四驱保时捷。

  在杨子陪伴下,黄圣依在录音室度过其24岁生日,与杨子在录音室切完

蛋糕后,黄圣依留下继续录音。不过身家丰厚、向来喜欢使出银弹招数的杨子,为讨黄圣依欢心,先行离开录音室。他把花费近百万元购入,作为寿星女生日礼物的枣红色特别版四驱保时捷,停泊在录音室楼下,待黄圣依完成录音离开时,立刻就能看到这份超级大礼物。

  收到大礼的黄圣依当然开心不已,立刻与朋友们赶往卡拉OK,并等待早已相约的杨子与她继续狂欢。

  杨子于凌晨一时许现身,黄圣依才展露笑颜,并立即坐在他的身边,二人大唱情歌。当杨子上台唱歌时,黄圣依除为对方打拍子外,更上台为他献花,两人感情融洽显而易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