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景涛三喜临门 和吴佳尼成婚儿子将在6月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2:44 新闻晨报

  因琼瑶剧男主角一跃成名的马景涛出道多年,身边从来不少美女相伴,在1993年结束和圈外妻子的第一段婚姻后,他先后和大眼美女田丽、于莉、李婷芷等谈过恋爱。红颜知己虽多,马景涛笑言,自己是多情却不滥情,对于每段感情自己都相当投入,但也许造物弄人,每段恋情都无疾而终。年过不惑后,马景涛曾经以为自己不可能再结婚了,没想到一部目前在东视新闻娱乐频道开播的《封神榜》让他再尝幸福。

  原来,马景涛和吴佳尼两人正是在去年2月拍摄《封神榜》时一见钟情的。当时马景涛刚和交往了五年的台湾艺人李婷宜的妹妹李婷芷分手,活泼可爱的吴佳尼给了身陷失恋痛苦中的马景涛莫大的安慰,两人迅速坠入爱河。马景涛告诉记者,本以为剧组中的爱情无法长久,然而就在杀青前,吴佳尼勇敢地对他说:“我不想谈一场没有结果的恋爱。我只希望有一个疼爱我的老公,有一个可爱的孩子,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我会把全部的爱都给他们。”这句话深深打动了他,决定好好珍惜这个眼前人,“我们去年6月26日在上海正式订婚,当时就选好了在我的生日———2007年

情人节这一天在上海正式注册。”马景涛说。

  据悉,昨天两人办完结婚手续后,在金茂大厦宴请了亲友,但没有举行婚礼。“

婚纱早就准备好了,但是我老婆现在已经有了身孕,不方便再穿婚纱,不过我们会在今年圣诞节到海南补办一个盛大而浪漫的海边婚礼。”据悉,马景涛已为儿子取名马世天,孩子将于6月出生。□晨报记者邱俪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