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情人节澄清传闻:愿放黄圣依单飞以她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2:44 新闻晨报

  □阎云飞

  杨子愿意放手

  虽然昨天是情人节,杨子却选择一上来就在媒体面前澄清两人并非情侣关系。发布会之前,杨子郑重表态:“采访开始前,我先澄清一点———我目前的身份是黄圣依经纪人,黄圣依不是杨子的女朋友,杨子也不是黄圣依的男朋友。”对于两人将来的定位,杨子表示一切以黄圣依发展为重,最有可能是成为合作伙伴,但也不排除放手让黄圣依单飞的可能。

  谈到黄圣依将来的发展时,杨子表示,作为经纪人,他欢迎她加盟自己旗下的文化公司,但也愿意让她和更具实力的大型经纪公司签约:“如果有更大规模的经纪公司愿意为黄圣依的发展提供3到5年的常规计划,那么我更支持她有更好的发展。女星的青春有限经不起耽误,我能在黄圣依的黄金岁月和她合作已经非常高兴,但我并不是一个十分有经验的娱乐圈人士,黄圣依应该为自己的将来考虑。”

  黄圣依并不领情

  这边厢,杨子表达了愿意放手的意思;那边厢,黄圣依却似乎并不领情。

  杨子一席话说完,黄圣依依然表达了自己希望继续和杨子合作的愿望。她告诉记者,自己2007年的短期工作重心放在音乐上,会花一半甚至三分之二的时间来出专辑,但自己更长远的目标是参与到幕后工作中去,这同时也是她家人的希望。黄圣依表示自己征询过杨子的意见,希望可以参股到杨子旗下的文化公司,成为公司的合作老板。

  因此,对于杨子“另投明主”的提议,黄圣依不置可否,表示再和其他公司签经纪约不是没有可能,只是心态已经和从前不同,会更加慎重考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