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优经纪人拒不回应传销案 称“哪凉快哪待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5:01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近日,著名演员葛优因代言亿霖木业而卷入北京最大的传销案,面临严重的“信誉危机”。昨日,有记者拨打葛优的手机时,一位自称是葛优经纪人的王先生给出了“哪儿凉快哪儿待着去”的答复。

  深陷亿霖“信誉危机”的葛优在面对诸多媒体的采访时,始终对亿霖事件三缄其口,诸多网友也对其逃避的态度产生了质疑。更有消息说,葛优因参与亿霖的经营而面临来自法律方面的压力。

  昨日,记者欲就“亿霖案”采访葛优,一位自称葛优经纪人的王先生接了手机。一听到“亿霖”两字,起先还态度不错的王先生突然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还没来等新民网询问,便极其不耐烦的扔下一句:“您哪儿凉快哪儿待着去!”

  记者随后再次拨通了葛优的手机,接电话的还是王先生,王先生表示自己完全可以代表葛优,并再次奉劝记者“哪儿凉快哪儿待着”,并表示“这样的态度已经算不错了”。半小时后,这位王先生又回拨过来质问记者是什么意思,并高声骂了一句,随后挂断了电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