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转入《赤壁》战场 佟大为信心倍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11:37  新浪娱乐
《苹果》转入《赤壁》战场佟大为信心倍增(图)

佟大为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首次带着自己参演的电影《苹果》远赴柏林电影节佟大为(blog),虽然无缘影帝桂冠,但心态坦然的他却在《苹果》中得到了另外一种收获:“《苹果》让我有了自信,我甚至将此片当成了自己电影事业的一位‘导师’,它让我受益匪浅。”

  佟大为透露,影片在开拍之初,自己曾有过放弃的念头:“因为我从来没有演过反差这么大的角色,本身会有些紧张。”而在为戏去体验生活时,导演又派了副导演和助理在他身边,这让佟大为有很强烈的压抑感,“体验生活本来是我很愿意去做的一件事,因为有了工作人员的随行,我反而觉得有种被监视,被质疑的感觉。” 本来就有些不自信的佟大为认为导演对他能否演好高楼清洁工有质疑,就有了打退堂鼓的想法。但后来转念一想,说不定是导演对他的一种考验。

  带着压力和拧巴的心情,佟大为拍完了开机的第一场戏。在回家的路上,接到了导演的一条短信:“大为不错,努力。”导演的肯定让佟大为多了分自信和感动:“导演的短信对我的帮助太大了,不然我可能一段时间内找不到方向,因为她的鼓励,我后来的戏越演越得心应手。

  拍完《苹果》,让佟大为从各个方面都受益匪浅。之后他又接拍了另一部电影《志愿者》(blog),昨天佟大为在柏林透露,吴宇森力邀其出演历史巨作《赤壁》,同时为其量身定做了“孙叔财”一角。就像佟大为说的,《苹果》是他电影事业的转折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