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赶拍《青蛙王子》 春节不停工通宵拍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2日08:5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邱俪华报道 虽然过年,但是正在忙于拍摄《青蛙王子》的“好男儿”们却并不轻闲———大年初一,钟凯、巫迪文、宋晓波和张晓晨一大早就赶到澡堂拍戏,原本计划8个小时的戏居然拍了18个小时才完工,直到年初二凌晨才收工。

  整个新年期间,4人连轴工作,钟凯、巫迪文2天只睡6小时,宋晓波连续3天通宵赶戏,张晓晨刚下格莱美颁奖礼就赶往除夕晚会,晚会结束又直奔拍摄现场,根本来不及倒时差。原来,《青蛙王子》要赶在3月初交片,而此前拍摄进度一直缓慢,加上春节前几人晚会邀约不断,演戏一搁再搁,所以只好在春节赶进度。对此,“好男儿”们对剧组的做法表示理解,而对于不能回家过年的遗憾,他们也尽量弥补———今年除夕是钟凯第一次离家过新年,顾家的他提前两天给妈妈、爷爷寄去压岁钱;宋晓波虽然无法打电话,但还是通过手机短信给父母送去新年祝福;巫迪文则表示,原本很想陪独居的婆婆吃一顿年夜饭,最后只能电话拜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